打个滚儿

(ノ`⊿´)ノ我现在只吃美强了


all叶/凯楚/信白/瓶邪/塞夏/忘羡/花怜/薛晓/酒茨酒/舟渡/边杰/出爆/轰爆/赤黑/双花/伞修/博狗

【全职】(学校paro)联盟老师x学生叶:part 1


荣耀学院坐落于H市,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好学校。已经连续数年评上了星级学校,并且在今年迎来了一批新的优秀教师骨干⋯⋯

⋯⋯个屁啊!

校门口:

“作为一个学霸我对这些老师感到很焦虑。教数学的喻老师在教我们画图形的的时候总是告诉我们笔要注意走位。我不知道什么是走位。”同学A严肃的说。

同学B扶额:“新来的食堂大师傅真哔了狗。让多加点菜从来不给啊,不过他每天都会拿几罐六个核桃给一个同学。不知道是不是他儿子。那长得帅帅的食堂大师傅结婚好像很早啊⋯⋯”

“你们那算什么!”同学C义愤填膺,“你不知道我们的语文老师有多鸡巴烦!200字的内容他能上出20000字的话!还有,他怕我们不知道他玩荣耀吗!‘让我们一个银光落刃从第三行跳到第四行’究竟是个什么意思啊!”

吃着早饭打着哈欠路过校门口来上学的叶修:⋯⋯????


男厕所门口:

某个女同学扶着门和另一个女孩子犯花痴:“啊啊啊姓周的体育老师好帅我要给他生猴子!(。・ω・)σ)´Д`)”

另一个女同学:“我也想啊啊啊我再也不能直视体育课了(*/ω\*)⋯⋯可是为什么周老师总是不说话却让江老师代替呢?”

“我人生路上的第一个情敌出现了⋯⋯”

于是她们扶着男厕所门走了进去。

里面的韩老师和外面的叶同学一脸懵逼。



--੯ੁૂ‧̀͡u\分割线就是我,我就是单身狗!----



新来的英语老师苏沐橙长得很好看,也很年轻,性格活泼。同学们都喊她“沐橙姐”。

“叶修又被点名了⋯⋯”

“课上睡着第几次被发现了⋯⋯”

在梦里一柄千机大杀四方的叶神擦擦哈喇子一脸懵逼:“别闹⋯⋯沐橙⋯⋯让我再睡会⋯⋯哥昨晚通宵了⋯⋯”

然后叶修在同学们一片哦~~~~的声音中无奈的清醒了过来。

苏沐橙微笑:“熬夜通宵可不对哦,叶修?”

叶修难以置信,说好的不点我回答问题呢????

“沐橙姐姐说的对⋯⋯”

苏沐橙笑的很满意。

其实你就是欺负我吧就是想听这一声吧我看穿你了苏沐橙!

⋯⋯

⋯⋯

韩.科学老师.文清是荣耀学院最严厉的老师,没有之一。

为什么这个叫文青的人一点都不文艺还这么凶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崩溃的学渣们

“这道题我已经讲过很多遍了。我们班只有一个同学做错这道题。请这位同学站起来并把这大题抄二十遍再坐下。”

无论如何都不敢在科学课上睡觉的叶神站起来一脸懵逼。

最后叶修抄着抄着还是犯困了。他咣当一声因为困而倒在桌上的时候,被很有原则的韩老师喝令站到桌子上。

韩文清今天穿着一件枣红色的外套,上面有“glory”的logo不过不是队服,衬的老韩的脸线条分明。

他本来就是那种让人心甘情愿把钱包交上的男人啊⋯⋯

头顶到电灯的叶神脑子里乱七八糟的。

为什么这么欺负我啊⋯⋯

我可是斗神啊⋯⋯

“我可是斗神啊!”他这么吼了出来。沉睡的雄狮睁开了他威仪的双眼。那一刻,君临天下!

是的,这才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韩老师和他的学生们一脸懵逼。

再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隔”的声音中,韩文清黑着脸:“不要在我的课上喊这种乱七八糟的中二的东西!!!”

⋯⋯

⋯⋯

最后是双花不太甜的糖ww

出操时,办公室。

张佳乐表示自己见了鬼,爆手速给孙哲平发了条消息:

“大孙大孙!!重大新闻!!”

“韩文清和叶修有一腿儿!我在大课间看到老韩抱着叶修去办公室了!!!叶修睡着了!!老韩用的是公主抱!公主抱!”

孙哲平回:“这么关注叶修?嗯?”

“我知道你离开百花就会和我疏远了⋯⋯哎⋯⋯”

“不是不是!我也想要公主抱!”

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发现自己发了什么的乐乐

孙哲平回:“新体位?”

张佳乐:“不是!昨晚那种我已经很累了我不要换新的!”

突然咣当一声,身后距他不到十厘米的戴妍琦因为窥屏震精过度而打翻了杯子⋯⋯

噫啊啊啊啊啊!////////////


------------------------------------------

说明:

੯ੁૂ‧̀͡u\是的叶神ooc了。后文说明。

੯ੁૂ‧̀͡u\双花有甜无虐。(正常情况)

੯ੁૂ‧̀͡u\今年十六岁的话⋯⋯伞哥还能活两年⋯⋯带他玩吗⋯⋯?

੯ੁૂ‧̀͡u\渣短。这篇也不算真正意义上的正文⋯⋯正文我一定要让老叶出现在老韩的床上!(咦?)


本文又名#以懵逼之名,不负懵逼之实!#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