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个滚儿

(ノ`⊿´)ノ我现在只吃美强了


all叶/凯楚/信白/瓶邪/塞夏/忘羡/花怜/薛晓/酒茨酒/舟渡/边杰/出爆/轰爆/赤黑/双花/伞修/博狗

【全职】(学校paro)联盟痴汉老师x学生叶


凭啥你们穿越都是老师,哥却是学生要写作业啊!
↑来自内心万马奔腾的叶神


食用说明:
※真的不是平行世界!时间线定在荣耀世界邀请赛结束后。这是一个老师与学生相亲相爱(?)的故事。

※初中校园设定。考虑到老师们学历不高⋯⋯

※该世界荣耀依然存在!斗神枪王剑圣等等保留不变。但是既然16岁幼体叶未成年不能报职业联赛⋯⋯这就当是个bug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双花不拆,不带伞哥!有包叶莫叶江叶等等冷cp出没!(你们吃不吃⋯⋯冯叶?)

※后面有肉。想想出操的时候韩老师把叶同学留在教室里不可名状⋯⋯晨跑的时候黄老师把叶同学留在教室里不可名状⋯⋯哎。哎嘿嘿/////

※叶修中心。ooc出没啊啊啊小学生文笔不要在意【慌。绝不弃坑。绝不!绝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填完#

※最后,一切为了苏叶神!



------------------------------

脑内小剧场:
(为了剧情衔接也为了不让这个乱七八糟的设定太乱七八糟的乱七八糟的小剧场_(:з)∠)_)


他听见命运的声音。响在耳畔,像是风声,像是羁绊。

他伸出手却只触到虚无。

命运在笑:不知跋涉的其他人是否因畏寒而踌躇回望⋯⋯

再来一次吧⋯⋯我们来玩一个游戏⋯⋯

我听见了,听见了哟。

他们在笑⋯⋯他们在哭⋯⋯

“来不及了啊⋯⋯”

⋯⋯

叶修不愿意放弃。尽管这个连烟都没有的操蛋世界让他感到很恐惧。

然后他一伸手,摸到了一个条状东西。嗯⋯⋯按下去⋯⋯

突然灯光打开,眼前一片白光,他不由被强光刺的闭上了眼。

wtf???!!!

突然,一个欢脱的机械女声响起:“欢迎来到新世界-w-,怎么样喜欢命运给你准备的礼物吗?”

叶修沉默半晌:“我觉得吧⋯⋯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他身上的衣服被换成了学生装,出口的声音自己也觉稚嫩,而且他现在不知道自己在哪了⋯⋯

他盯着雪白的墙壁。这看不出是什么样的地方,一切新的仿佛没有时间的流逝。他突然想起了什么。

“哥就说⋯⋯我是在做梦嘛。”叶修懒懒的伸了个懒腰,倒在身后蓝色的床垫上,“给我来根香烟。”

命运丝毫不理他:“喜欢就好~欢迎来到学生时代么么哒叶神。在这里联盟的各位成员都会来哦。叶神不用担心~~”

等等这信息量有点大啊!


-------我是叶神懵逼中的分割线--------

-------我是叶神难以接受的分割线------

叶修盯着天花板,深深的叹了一口气:“你要真是为我好的话……就应该知道,我只是想打荣耀而已啊。”

“我们这群人⋯⋯根本就不会念书啊⋯⋯我们想做的我们能做的⋯⋯只是打荣耀而已。”

机械女声的声音少见的带了几分严肃:“这个嘛~~因为我听到你们的心声了哟。”

“你的同伴们都很后悔没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呢~~你不后悔吗?”

不后悔吗?

十五六岁就离家出走打游戏。放弃学业。

叶修勾起嘴角:“后悔啊⋯⋯只是我很幸运。做了错误的决定,却坚持得到了对的结果。”

“-w-所以呢~命运选中了你们!!你们可以重新开始这一段校园生活!!”

“等等等等⋯⋯”叶修扶额。“就算你这么说,我也⋯⋯”

“啦啦啦”莫名其妙的家伙打断了他,“请叶神愉快的玩耍吧~~这里是你们的房子。你们都住一栋的哟~~我才不会说是因为经费有限x”

“为了方便你们玩耍~~各门课的内容都已经灌输到你们的脑海里了哟♡。接下来你们可以见见面。那么命运我的1对1辅导小课堂就到这里啦~~玩的开心哟~~”

“等一等⋯⋯”叶修无奈,“我好像没有感受到我知识量的变化啊⋯⋯”

命运嘿嘿两声:“因为叶神是学生哟~~十几岁就离家出走打游戏的小朋友最需要调♂教了嘛。”

w⋯⋯wtf?!!!



/////////////

-------啊啊啊以上当没看过就好了真的---

-------主要修正bug----------------------

-------怎么样也要让它听起来不那么奇怪-

-------↑听起来更奇怪了喂楼上!--------



某天晚上,qq群里吵翻了天。

夜雨声烦 (语文老师) 9:10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我批到你卷子了!哎呀啧啧啧古诗文填空错那么多呀?让本剑圣帮你改改?连选择题都蒙错一半哈哈哈哈哈哈你没救了。叫一声爸爸我就帮你改呀。

夜雨声烦 9:10
【图片】【图片】哈哈哈哈哈哈你的命在我手里啊哈哈哈哈哈哈。@君莫笑

百花缭乱(思品老师) 9:10
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捶桌笑】

再睡(张佳乐)一夏(政治老师) 9:10
【捶桌笑】【捶桌笑】

喻文州(数学老师)9:11
叶修前辈,我明天要抽矩形的性质定理。你背好了吗 ^_^

沐雨橙风(英语老师)9:11
少天你太坏了⋯⋯叶修哥我⋯⋯我明天尽量控制住只鸡不抽你读课文⋯⋯(憋笑)(憋笑)

一叶之秋(食堂掌勺的大师傅)9:11
哼。叶修你挺惨的。我这边多了几罐六个核桃,给你留着吃吧。我知道你感谢我!不用说了!@君莫笑

⋯⋯

对于这些人,叶神面无表情的统一回复:竞技场见。


#论叶神是如何把联盟的高手们虐了个遍的#

#论联盟的高手们是如何把叶神虐♂了个遍的#


↑以上均非正文。

↑我决定了从头甜到尾!!!

评论(10)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