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个滚儿

(ノ`⊿´)ノ我现在只吃美强了


all叶/凯楚/信白/瓶邪/塞夏/忘羡/花怜/薛晓/酒茨酒/舟渡/边杰/出爆/轰爆/赤黑/双花/伞修/博狗

【酒茨】


#ooc的酒茨段子#



酒吞是个骄傲的人。

其实他喜欢茨木很久了。但是他不打算说。这不是因为他不敢,哼,像本大爷这样的人,会有懦弱这种情绪吗?

可如果,如果本大爷说自己放下了,他还会觉得本大爷那么好吗?他还会喜欢自己吗?


茨木死的那一天,天上下了很大的雨。

他躺在地上,双眼直直的看着他:“酒吞⋯⋯酒吞⋯⋯我就要死啦……真是抱歉啊……不能陪你喝酒了……”

他咳出一口血来:“如果我还能再见到红叶那个女人,我依然会⋯⋯咳咳!”

酒吞死死的攥住自己的手,生疼。

“别说了,我不想听。本大爷不会让你动她一根汗毛!”

可茨木看着他,再无叹息,也无暴怒。最后他把酒吞的样子印在眼睛里。

大雨会把这一切的罪恶洗刷干净。也会把茨木的血洗干净。从此以后这世间就再也没有这样一个人了。

这个笨蛋,打架其实很厉害。却只会跟别人炫耀:“怎么样,这是我的挚友酒吞童子。他很厉害吧,呵呵呵呵呵⋯⋯”

真是个傻瓜啊⋯⋯

可是事到如今,他还是什么都不肯做,他还是讲着言不由衷的话。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