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个滚儿

(ノ`⊿´)ノ我现在只吃美强了


all叶/凯楚/信白/瓶邪/塞夏/忘羡/花怜/薛晓/酒茨酒/舟渡/边杰/出爆/轰爆/赤黑/双花/伞修/博狗

【信白】沙场


#ooc#
#玻璃心慎。没事写写虐自己玩⋯⋯#
#一发完结#
#狐白龙信#


--既然生于这个荒谬的时代,彼此的世界中只有对方,彼此的命运中只有对方,纠缠难离。有多么深爱就有多么厌倦。

⋯⋯真无力啊,这种感觉。



------
桃之夭夭,其叶蓁蓁。又到了一年交配的季节【雾】小小的孩童立于桃树之下,总角遮不住粉嫩嫩的小狐耳。

旁边稍长的生着角的龙族少年一个劲儿的捉弄那只狐狸:“那棵桃树修为可比你高多了哟~你会被吃掉的~”

被吃掉被吃掉被吃掉QAQ

狐耳少年赶紧抱住龙族少年的腰:“哇韩信哥哥救我⋯⋯李白会被吃掉的啦⋯⋯李白一点都不好吃。没什么肉的⋯⋯”

韩信噗嗤一笑,揉了揉小李白的头:“怎么可能,没人能欺负你。要是有人欺负你,韩信哥哥帮你揍扁他!”

小李白似懂非懂:“要是韩信哥哥打不过他呢?”

韩信瞠口:“这这这⋯⋯怎么会有韩信哥哥打不过的坏人!韩信哥哥会和你同生共死的嘛!”

小李白弯弯眉眼,童声稚嫩:“韩信哥哥你这么厉害,李白长大要嫁给你!”

⋯⋯

世事难料。

听闻狐族战神姓李名白,身段风流眉眼冷傲,引多少少年尽折腰。

可是为什么这个人明明媚到骨子里,却像是冷到骨子里呢?

是夜。

“傻狐狸。”韩信一双狭长冷眸中透出温柔难辨神色,有力的双臂将怀中人紧紧环住,“我会救你出去的⋯⋯再怎么样我们都会在一起。”

“我会和你浪迹天涯⋯⋯我们还没看过日出日落,北国的万里冰封,堆烟砌玉的江南春景⋯⋯策马扬鞭⋯⋯”他下巴搁在身前人柔软的狐裘上,嗅他紫色头发的淡香,喃喃。

“韩重言。”李白嗓音清冷,却没有推开他。“我希望你明白,我是狐,你是龙。青丘和龙族一场大战在所难免。此刻你闯入我青丘之境已是大罪。我李白可以包庇你,但我作为龙将却不可。你不会丢下你的族人不顾。我也不会,绝不会。”

身后人久久没有言语。韩信呼出的气息让李白的脖子感到痒痒的。李白不自在的扭了扭脖子:“喂⋯⋯韩⋯⋯”

“重言”二字未落,他已被人猛扑在床上。饶是身手再好也架不住毫无防备的人,况且这个人武功和他相当。瞬间变成他在下韩信在上的姿势。

红烛摇曳。

韩将军眉眼凛冽,却在烛光下衬的有几分柔和。李白伸手去摸他头上的龙角,却被他反攥住手:“他们对你不好⋯⋯你明知道他们只是待你如同兵器⋯⋯为什么不跟我走呢,李太白?”

李白嘴角却扯出冷淡笑意:“韩将军。我们去哪?回你的龙族?和你永远见不得光的在一起?”

“我了解你才会绝望。我不要你救。战场上见吧,韩重言。那才是我们的救赎。”

韩信另一只手解他衣带的动作稍稍顿了顿,却发了狠一样的撕了起来,近乎粗暴。李白轻喘了一声,面色微红,眼光却清冷。

“人生苦短,为什么不及时行乐呢?骚狐狸?”韩信笑,半是真心半是假意。他刚刚的话他听来心里堵得慌。

李白冷笑。勾起嘴角看他,不发一言。

真是冷啊。这个深秋。身上人的粗暴的吻,所有的缠绵相思却都没有一点温度。

⋯⋯

如果我不能执长剑一生相随,让我来折断你的龙角,完成我们歃血的祭奠吧。以你的血,祭我青丘生灵千万。

他一身柔软紫色狐裘,眉眼冷傲。李白手中长剑滴血,却混不在意的踏着成堆的尸体走来,有他的族人的,也有龙的。他们在战场上遥遥相对,只一眼就认出,却不止步。

我李白,不要做你怀中人。纵知己难寻,纵成败已成定局,纵遇见你的那一刻我已输,纵今生无缘再把酒言欢,青梅煮酒。

我韩信,今生为白龙。守我龙族旧土大业今生不可负,宁负知己,宁负爱人,宁负心底。我的长枪守得住这身后人,却守不住你了。

挚爱之人的长枪插进胸口是什么滋味?李白看着胸口喷涌而出的鲜血,炽热。想起曾经有个少年,眉眼冰凉,在这里烙下过一个火热的吻。

重言啊。再逢沙场,我想琴瑟和谐,却不能。我终究只是肉体凡胎,一生胆怯懦弱,唯今生信仰不可负。

只愿前尘没有纠葛。

来世不再相逢。

永不再见。

⋯⋯

这一战,以龙族之胜告终,青丘一族永世为奴。

立下首功的白龙将军,本应大宴宾客,把酒言欢,却不知为何闭门谢客。

守在门口的小童战战兢兢的打开房门,满眼艳红撞入眼帘,像是误闯了洞房花烛夜。他捂住嘴,惊愕哑然。

床上,两具森然白骨紧紧相拥。


“我说过了,要与他同生共死。大丈夫一言九鼎,今生是我负了他。”






⋯⋯谈谈情跳跳舞多好骄傲这种东西能当饭吃吗【雾】

大概是两个偏执狂和自己说过的话死磕的故事【雾】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