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个滚儿

(ノ`⊿´)ノ我现在只吃美强了


all叶/凯楚/信白/瓶邪/塞夏/忘羡/花怜/薛晓/酒茨酒/舟渡/边杰/出爆/轰爆/赤黑/双花/伞修/博狗

【全员向】十年之后



我听闻十年荣耀,风雨飘摇。

往事斑驳已成记忆。



-------A电子竞技平台有一个因为面相问题为人诟病的解说,他犀利的解说风格、一阵见血的看
穿战术也不能帮他缓解这诟病分毫。

“我听说他以前也是个职业选手来着⋯⋯什么游戏,好像挺厉害的啊⋯⋯不记得了⋯⋯”。

观众A如是说,笑笑,“反正我不喜欢他。他好像从不在意我们似的。”

今天他担任一场半决赛的解说。这位解说的年龄已经远超过电子竞技选手应有的年纪,只有那淬炼出来的匠心,越沉淀就越强大。

可是谁在乎呢。

他今天似乎有一些不一样。我听他念:

“这位YX战队的上单选手十分出色啊⋯⋯”

“以他神鬼莫测的打法,出人意料的发挥常常是拿下mvp的选手啊⋯⋯”

“补刀也很稳呢。好走位!漂亮!真不愧是⋯⋯魔术师!⋯⋯”

他念到这里似乎有一些哽咽。

“他曾帮助该战队获得了两次冠军,居功至伟。如果没有他的神级发挥⋯⋯”他停顿,嚎啕。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这个桀骜的从不屈服的解说,他大小不一眼里落下浑浊的泪水呢?

大概是个疯子吧。这样的人,一定会在这场比赛之后就被解雇的啦⋯⋯

可是王杰希过去眼中只有荣耀。他不必也不需要重视金钱名誉。可如今不一样了。他这个年纪如何再找一份铁饭碗呢。

他想啊。谁会记得曾经的魔术师。哪怕有一个也好啊。

如果还有如果,我愿意把微草扛在肩上,一生不背弃。




-------我在牢房里见到一个中年大叔。

他满脸胡渣,颓废。

他说他因为打架被抓进来,娘的,让他们欺负我兄弟。

他无不嘚瑟的说他曾经很有钱,但为了平息事态都散尽了。

他说他前半生碌碌无为,到如今无妻无子,只身流浪。

那一年他42岁,心却已老。



--------如今谁不知道唐柔唐总裁,年纪不大,却眉眼冷傲风流,手段雷厉风行,把她父亲的公司管理的井井有条。

有一天唐夫人面见重要客户的贵公子。她红裙倨傲又端庄,露出白皙的纤纤小腿。

公子笑嘻嘻的要拉她打高尔夫,唐柔推说太热。公子又拉她打游戏,摆明儿了试探她的爱好:“我记得你以前是打游戏的职业选手吧,老游戏了!我以前也玩儿。”

唐总裁盯着电脑屏幕半晌,垂下眼睑:“你认错人了。我不打游戏,从来不打。浪费时间。”

过去就当是她错了吧。当她是在音乐和良好的教育中长大。一个女人最好的年华,不应该浪费在电脑桌前,不应该再那么执着了。

于是这个姑娘学会了进退,学会了张驰,学会了虚与委蛇。在这浩浩泛泛的宇宙之中,我们都渺小如微尘。她也许知道了自己想做什么,也许不知道。

谁在乎,谁铭记。



-------



他说过去的种种,他改不了也忘不掉。

也许只有他还没有变,习惯过去的习惯,也深埋在十年前的梦里。

评论(41)

热度(90)